柳无隋

大号绿了所有的攻

惊封¥白色的黎明【观影体】

  ooc见谅

这里会带孩子,还会看孩子,不过大部分是看《惊封》,大概是来自未来的溺水者之后的时间线

跟主线有关的人基本上都在


【1014号观影室】

“大家好,这里是1014号观影室,我叫柳无隋”

在来到这里的那一刻白柳就拿出了古鞭,黑桃也是,丹尼尔唐二打条件反射一般拿出了枪,木柯拿出匕首,刘佳仪手里拿着几瓶毒药……这吓的柳无隋直接嗓音都变了:“不,不是,你们这是干哈,这里没有白六,真的没有,我只是打工人”


众人没有放下警惕,方点说话了:“小妹妹这里是哪”“这里是1014号观影室,我只是邀请你们来这里看以前和以后的事情而已”,陆驿站震惊:“我们未来成功了?!”


这时牧四诚好像是反应过来什么“我竟然没死”木柯他们没说话只是又向白柳那边靠近,

柳无隋傻呵呵的笑“不你们死了,只不过我们搞一些技术把你们拽了进来,并且你们后面会复活的,对了你们快做好,我给工作了”众人面前出现了一排沙发,附近的桌子上还有零食,蔬果什么的

“先看文案”

【            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

正文已完结白柳在失业后被卷入一个无法停止的直播游戏中,游戏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怪物和蕴含杀意的玩家一开始所有人都以为白柳只是个误入游戏的普通人后来,他们才明白,是这个游戏用胜利和桂冕在恭迎属于它的神明,对白柳说,欢迎回家恐怖神明非人类美攻*特别爱钱随便炸场有点疯受】


牧四诚:“确定只是有点疯吗”

柳无隋:“应该可能是吧”


忽然几条弹幕闪过

【我去,我真的看到44了,44让妈妈亲一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活着的佳仪啊,旁边还有菲比,靠谱的未成年组集合了】

【小疯子也在,呜呜呜呜呜,无论如何也不会背叛白柳的小疯子啊】

【唐二打苏恙就在你身边,快表白了】

【这真的不是我在惊悚游戏里开后宫吗,柳柳子真的好能开后宫】

【渣男白柳白月光朱砂痣替身高中男友一见钟情的人一个没少,手动狗头】

“对哦忘说了还有弹幕,是知道你们事情的人,用不同的方式向你们表达爱意”


开后的柳柳子:……

靠谱的成年组:……

唐二打苏恙:……

小疯子:……

牧四诚:《爱意》

陆驿站刚说完“真开放”,弹幕就闪过

【陆驿站你快点和方点结婚,不然,不然我就再写一篇作业】

陆驿站:这都什么事

方点笑着说:“好啊,我和老陆一定结婚,到时候送你一本五三”


【白柳醒来,他发现自己坐在一个车的后座上,车内部狭隘窄小,破旧的椅背上泛着逼真的烟味,车窗上滑落不成股的水流,能从玻璃上模糊地看到窗外细雨淅淅沥沥,天色昏沉,分不清是黄昏还是夜晚,他的鼻腔里还萦绕着一丝淡淡的,让他不适的咸鱼腥味。

  他的面前有一个悬浮的面板,上面写着——【游戏须知】。

  白柳皱起眉来。

  这是哪里?他为什么在这里?这个面板又是什么东西?

  这个面板好像能感知他心中的疑惑,依次在上面显现出了答案。

  【你在一场致命的游戏中,而你之所以在这里是因为我们检测到你在失业之后爆发出了强烈的对金钱的欲望,触发了游戏的开启】

  随着面板上的字一个一个显现,白柳终于回想起了一些事情。

  是的,没错,他失业了。

  而他是一个对金钱有着强烈渴望的人,他从小到大都爱钱到不正常的地步,甚至被心理医生诊断为【金钱囤积症】的患者,医生告诫他,如果再不控制自己对金钱的欲望,他迟早会做出为了钱不要命的事情来。

  有工作的时候,白柳每个月还有一定的固定收入可以勉强克制自己对金钱的渴望,但当他失去这份工作的时候,白柳陷入了一种无法自控的,甚至想要不顾一切地去囤积金钱的热切中。他的心理医生说,这是下岗社畜的正常心理状态,让他自己调节平缓一下,出去看看世界放松一下。

  白柳听了只想冷笑,没有钱,出去只能看地狱不能看世界好吗。

  白柳讽刺心理医生:“我出去看了世界之后,我就能变得有钱吗?”

  心理医生惊叹:“当然不会啊,你会变得更穷。”

  白柳:“……”你他妈这不是挺知道会发生什么吗?

  “但是你变得更穷之后,你就会发现……”心理医生安慰白柳,“穷也不过如此,钱都是身外之物,何必把自己折腾得如此痛苦呢?”

  白柳面无表情地质问心理医生:“遇到我这种病人痛苦吗?”

  心理医生:“……”痛苦。

  白柳呵呵一笑:“你是为了什么把自己折腾得这么痛苦呢?你为什么不辞职出去走走呢?”

  心理医生:“……”为了钱,没钱不敢出去走。

  汪的一声哭出来。

  在把自己不知道多少个心理医生说哭之后,白柳拍拍手感叹,穷真是攻击人类的最好武器。

  就是伤人八百,自伤一千。

  幸好这心理医生是社区免费的,不然白柳就更穷了。】


【周公快跑他在cctv你】

【周公快跑他在nba你】

【周公快跑他在ufo你】

【周公快跑他在npc你】

【我竟然被白柳说动了,我有罪】

【看你们好开心啊,别忘了柳柳子有金钱囤积症的原因】

【楼上我劝你慎重】

【楼上的楼上我劝你善良】

【楼上的楼上的楼上我挺你】


陆驿站慈爱的拍了拍周公的肩膀说:“小周辛苦你了”   周公抹泪

刘佳仪抓住了重点:“因为谢塔吗”

【**佳仪】

【佳仪好聪明】

【吹爆小女巫】

“星号是为什么”岑不明疑惑

“怕剧透啦,毕竟不是都能说的”

牧四诚吐槽到“这跟没打有什么区别吗”

柳无隋幽怨的说“其实牧神你可以小点声的”


(我亲爱的水啊呸柳无隋小姐,你即将收获来自木子啊呸木可李淼的嘲讽,写观影体不带我,果然是没爱了,所以爱是会转移的吗?早知这样,我就不来了)【某人给我改了下,顺便加了几个字】

评论(5)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